深度分析:如何做好社群营销?

社群营销是什么?为什么很多微商大咖都开始转向做社群营销?社群营销有哪些优势?社群营销的价值在哪里?面对用户的一系列分析,今天我们就用一系列的案例深度分析如何做好社群营销!

在创业中,我们能借鉴社群营销有那些?社群营销能否帮助实现引流?能不能实现快速裂变?能不能实现快速赚钱,并且可持续化经营?社群营销目前都有哪些大公司在运作,做的如何?

社群营销不是未来,也不是趋势,而是非常凶猛的在洗劫各行各业。现在正在进行时!

所以,如果你还不了解社群营销,不高度重视社群经济,那么你的企业,将会被洗劫,你的客户将会跟着别人走。

  现在各行各业,都面临着以上七个现状

  具体分析一下

第一、成本过高,尤其是引流成本过高。现在要去开发一些新客户,这个成本是相当的高的。过去线下的这种开发包括线上的开发成本都相对低的。现在要送礼物啊,送礼品啊,人家也不一定会愿意来参加你的活动,对吧?各行各业的引流成本,转化成本啊,都是非常的高。

第二、就是产品,现在是非常非常过剩。我这十几年来尝试了很多,你说行业也好或者是说从事了很多个职业也好,包括从零售到招商,到生产,到做平台,到做培训,到做策划,基本上行业的所有的岗位几乎做完了吧。

尤其在做培训、策划、咨询这一块的时候,那真的天天有人拿着产品到我们这里来问:我有这样的一个产品,你看,我应该怎么做?从这里我们就可以了解到,现在是产品非常非常非常的过剩的时代!真的很难找到一个非常牛逼的产品或者说很有痛点、很让人尖叫的产品。最后的总结就是产品同质化太严重,产品过剩!

 这点我想很多人有类似的经历!

所以很多人拼命在产品上下功夫

第三:就是跨界打劫。自从进入到移动互联网的时代,真的你都不知道你所在的行业到底会是被谁灭掉!不管你做网红也好,你做电商也好,或者你做传统的生意门店生意也好,真的你都不知道是谁来打劫掉的。谁能想到把开修自行车档口搞死的会是共享单车呢?

第四:面临的就是团队非常的难管理。不仅团队难以管理,而且客户还不忠诚。

最核心的,大家还面临的就是难以持续化和难以规模化。以上七个现状,有没有解决方案呢?

市面上或者是说目前国内,有没有这样的解决方案:

能够解决以上创业过程中、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的办法呢?

有效的方法还有很多,由于时间关系,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里,后面会继续补齐分享,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,给大家解决实际的问题

微信:QAQA16889 欢迎你来学习






评论

© ID208151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