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微商怎么找客源,独家方法,教你轻松引流。

做微商怎么找客源,其实无论是做什么生意,实体店铺也好,电商也罢,想要能够持续经营下去,持续不断的精准客源是必不可少的。尤其是在今天微商大趋获取势下,如何获取精准的客源更是一个微商能否成长成为团队,做强做大的关键所在。


那么,如何在流量成本日渐增加的趋势下,该怎样做,才能获取持续的精准客源呢?下面就由我来跟大家分享下,平常我团队会教到大家所使用的方法,大家找到合适自己的,持续不断做执行,相信定能带来收获。



一、软文推广

互联网的各大渠道好比鱼塘  客源好比鱼儿 方法与技巧好比钓竿与诱饵 

软文这种方法呢,是最有效、也是最快,加来的粉丝也是最精准的,而且黏度也是最高的。但凡是微信粉丝多的、有影响力的大咖,他们的基本上靠写,你可以写自己的故事、分享微商干货、分享做微商的心得体会、知识经验,比方我经常分享一些做微信如何推广的文章发到专业的公众号,然后有很多的粉丝收藏并转发,这样带来的推广,让更多有需求的人知道我,然后加我。

写文章是一件很痛苦地事情,特别是一篇好的原创,但是相对你做生意没有粉丝,哪个更痛苦?相比之下,你愿意接受哪个呢?当然,我们也可以转载好的文章,然后在文章的前后写上自己的心得体会、阅读感悟等。



二、好友推荐

这种方法就是简单粗暴直接,尤其是你让那些粉丝多的人帮你推荐的话,可能少则几十上百个,多则上千个来加你。当然这个也要看你自己本身的价值,还有推广的内容和图片。如果你能借助一下大咖来推就再好不过了(但是一般要付费)。

当然通过朋友的口碑推广也是不错的,但是前提是我们一定要做好内在,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你。如果你的本身没有内涵和价值,那么就算粉丝来了,又有何用?也可以和不同行业的产品之间进行互推,不过切记一点:互推的时候一定不要推产品,一定要推人!!!

有效的方法还有很多,由于时间关系,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里,后面会继续补齐分享,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,给大家解决实际的问题;大家可以去我的公众号【大微思维】看看,里面有一些引流的干货文章。



评论

© ID2081512 | Powered by LOFTER